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徵求陸軍官兵最佳男、女主角 各位親愛的陸軍兄弟姊妹們,請於今(28)日2000時前,將您「今日」參加各類(三鐵、單車、路跑等,若非今日活動,小編將不予採用,請見諒)戶外運動賽事最亮眼照片上傳。 小編將在今晚2100時彙整後上傳,讓參加活動的官兵都是今日的最佳男主角、女主角。 PS:留言處上傳照片,並註明單位、級職姓名、賽事活動名稱、賽事組別(例:全馬組42KM、半馬組21KM);有獲獎官兵,請PO獲獎照並註明獲獎名次,小編會另外新增榮譽榜,讓大家一同為你祝賀。 #運動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徵求陸軍官兵最佳男女主角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
    小編先發一則範例: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藍昱豐中士、2019「太康綠隧馬拉松接力賽」、42公里全馬接力賽。

    PS:小編需要的是「今日」參與活動賽事的照片,感謝各位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