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已找不出詞彙“理解”劉主委憶如】盡忠職守?孤注一擲? 民眾反應,現在閱讀財經新聞,只要是經建會表示、經建會宣稱…云云,直接嗤之以鼻!完全無法信任經建會的專業了!而英嘉競選總部發言人徐佳青也說:「當大家都為經濟問題努力時,劉憶如卻不務正業,民進黨已接到一些經建會人士反映,劉憶如的行為,已讓原本受到外界肯定財經專業的經建會員工,現在變成過街老鼠,劉憶如要好好反省。」(摘錄自聯合晚報〈民進黨:劉憶如要好好反省〉一文) 果然!效應已產生。上週,馬政府說是為因應「歐債危機對全球經濟金融之衝擊」組成「財經對策小組」,還強調提升至國安層級?試問,這款經建會領導人 + 拼勝選全力打黑對手的政府機器,叫人民如何相信他們能救經濟?幫人民?
超連結 NEWS.RTI.ORG.TW

劉憶如提問 民進黨批不務正業 - 中央廣播電臺新聞頻道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中)26日舉行記者會,公開當初選舉董事長及董事相關公文及記錄等共4件,供媒體查閱,希望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若有不同資料請提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