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台澳國會友好聯誼會 🇹🇼🇦🇺力挺國會外交! 上週五在立法院參加了「台灣與澳洲國會友好聯誼會」。該會的主旨是希望能夠促進台灣與澳洲國會議員、各級政府單位的聯繫友誼,並加強兩國的國會外交,進而提升雙邊的外交、經貿、文教、新聞、僑務等關係。 國會外交是不分黨派都要共同推動的事情,我很喜歡參與跨黨派的活動大會!… 更多 尤其這一年台灣發生了很多大事,疫情期間澳洲更是提供很多酒精給台灣,以便我們製作洗手液,相信這樣的國會外交是有助於外交部所面臨的外交困境。 不管是在學術、文教、工商、農漁牧等方面,我都十分期待未來台灣能與澳洲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台灣與澳洲擁有多年的友好關係,也都是民主、印太地區的成員,未來若有機會以觀察員的身份前往澳洲,與當地的相關單位進行溝樋與訪問,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參與,替台灣爭取雙邊的合作機會!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萊豬一進台灣, 則全民與民進黨沒完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