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撇開選舉,我的稱讚是:這個年輕人,很有才!
https://www.facebook.com/540113462988316/posts/732510430415284/
分享 3Qi.tw 陳柏惟
【全台惟一認真分析愛情摩天輪可行性的影片】 我先講結論,「韓國瑜豪洨」 要一小時四萬塊、不洗澡、拿四個總圖預算蓋摩天輪,我想只有中國人會相信這種「領導人」的鬼話了。 而且韓國瑜的汽車旅館摩天輪只有一小時方案,只能說保重身體,早睡早起(拍拍)。 #韓國瑜政策<br> #高雄市長選舉<br> #愛情摩天輪<br> #三民區市議員 捐款給柏惟 https://goo.gl/qus8ju -<br> 基進高雄五位候選人 三民3號 三民惟新 陳柏惟 3Q!<br> 鳳山16號 鳳山李雨蓁 Lí Ú-chin<br> 旗鼓鹽3號 洪正 Âng Chèng<br> 左楠1號 左營楠梓翰-李欣翰<br> 鎮港10號 陳信諭 醫師 很多新來的朋友可能初嘗民主自由的滋味<br> 要提醒大家、人身攻擊會被封鎖並放在首頁喔!
留言
  • Lin Yu
    撇開選舉…?!
    那為什麼意淫別人的政見?!
    看過完整報導的就知道實情
    “愛做的事”是被你們直接解讀成“做愛”!!
    … 更多 遊客不能上去拍照、不能上去琴棋書畫彈古箏哦?!

    以後真的建設完成了,
    是不是上去搭乘的民眾都被變成你們所謂的色情狂,
    滿腦子情色妄想的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