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再更新》吸毒?多麼震驚!和事件相關?不相關?如果戒除就不相關,不相關,不能抹黑他!這又凸顯了新的問題!調查報告必須釐清! ㄧ早,我半夜對話的A君,傳來:
「看完通聯紀錄,果然司機當時忙得焦頭爛額,以致未能注意已經加速到140!
可憐啊!」 而我,也淚流滿面!
尤振仲不是可惡,而是可憐: 他沿路在修車~~~
他頭城有要求停車~~~
他在宜蘭被指示繼續開車~~… 更多
工務班在宜蘭下車~~~
他被提醒後面跟著另外一輛車~~他用最後一計才2分鐘就翻車~~ 一直到翻車,他都手忙腳亂的在修車! 「過失的鎖鍊」不能斬斷成為他ㄧ環!而鎖鍊的背後,是不敢輕易停車,但這是為什麼?為什麼非要繼續開車? 我想起還沒看到通聯紀錄的半夜,A君說的: 「運轉副主任算是司機的老師,所以他算是排除問題,盡力使列車開到花蓮。
不然,如果叫旅客宜蘭換車,不是又被罵了?
台鐵一直面對這麼多的壓力,飛機也是啊,動輒霸機求償?
這是台灣目前的大環境,我很灰心,公共服務被無理的要求。」 我也要問:這麼清楚的通聯紀錄,為什麼要聲押?為什麼製造讓他ㄧ肩扛起的氣氛?
他開著一輛故障的車,他焦頭爛額四十多分鐘後的2分鐘,一樣焦頭爛額之中的失速,悲劇是這樣發生的! 公共工程委員會的調查,要提出追根究底的答案!我們必須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失誤?而不是只告訴我們,誰的哪一個決定失誤!
留言
  • 沈加菲
    所以請你們立委好好幫司機
    好好處理台鐵沉痾
    對不起 我要求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