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85度C的事件演變成這樣真的令人歎為觀止,中國大陸一再重申不允許任何企業一面在大陸賺錢,一方面支持台獨勢力和活動,但是85度C讓蔡英文進去喝杯咖啡,對員工的抱枕簽名因此被打成台獨企業,會不會矯枉過正?該企業已經發表聲明支持九二共識,網民抵制,外賣平台被下架,愈演愈烈,真的是傷害兩岸人民的感情,彼此應該冷靜,不要火上加油。台獨企業的認定是可以被檢驗的,畢竟企業的經營是公開的。現在兩岸之間關係不斷的惡化,互相稱對方改變現狀,以致民心躁動緊繃,民族主義的情緒被挑起就像燎原不可收拾,兩岸一家親變成兩岸一家仇,對於兩岸發展只是雪上加霜,更加惡化罷了。選戰正酣,民進黨執政不力,選情膠著,85度C的事件發酵,變成中國大陸幫助民進黨挹注選票,民進黨其實私下歡呼感謝中國大陸的出手相救。
留言
  • 叶崇哲
    赖委员,第一,这件事大陆官方没打压,这是大陆老百姓自发的结果,第二,现在你们岛上的选举你以为对大陆能有什么影响?不是不知… 更多道会助选民进党,而是对你们国民党彻底失望,民间的失望程度要大于官方,你们国民党的感受重要吗?在大陆民间,你们国民党就是个该被丢进垃圾堆的烂党而已。国民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和绿党合谋骗台湾老百姓,最惨的是台湾老百姓,被两边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