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生美館 X 史前館
『那些,有故事的人,帶著歌聲而來~』活動三~【原聲探索放歌會】
  
透過串聯與敘述,讓民眾一同來聆賞早期在台東地區傳唱的原住民歌謠,尋回當時與現代共享的記憶!
  
日期|10/27(六)
時間|19:00~21:00
地點|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文化百老匯
講者|徐睿楷Eric Scheihagen(特展共同策展人、第53屆廣播金鐘獎「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入圍)
  … 更多
臺灣俗諺云:「欲知世情的代誌,著愛聽人唸歌詩。」原住民現代歌謠不僅流傳於原住民社群內,甚至是不分族群的共享記憶與慰藉。
  
徐睿楷Eric Scheihagen來自美國,研究原住民音樂時間約20年;蒐藏珍貴原住民音樂唱片、黑膠唱片、原住民卡帶、CD等等數百張。更廣泛收集台灣流行音樂(華語、福佬語、客語、原住民族語)唱片、CD與相關資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