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百年老店又多了一間😊
今日是田中鎮農會💯周年活動🎂
現場 歷史X傳承X創意 非常精彩
詳情如何 一起來看看吧🏃‍♀🏃🏃‍♂
㊗👏㊗👏㊗👏㊗👏㊗👏㊗👏㊗👏㊗👏㊗👏 🌿🌿今(10)日田中鎮農會於台稉9號體驗館辦理「奔向幸福-百年農耀在地產業推廣活動」歡慶農會💯週年生日,現場與會嘉賓包括🔸農委會輔導處曹昌文技正、🔸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邱奕志處長、🔸蕭麗玲科長、🔸彰化縣農會蕭景田理事長、🔸張建豐總幹事,以及🔸… 更多彰化縣鄉鎮農會總幹事等皆蒞臨現場祝賀農會生日快樂。 🌿🌿李紅曦場長致詞時首先㊗恭賀田中鎮農會💯歲生日快樂👏,並感謝田中鎮農會張瑞欣總幹事領導的團隊辦理本日活動,以改造後的農會老屋2樓為展覽藝術空間⛪,並結合食物設計展來慶祝農會的💯歲生日,具有歷史的意義📜,也相當具有文化創意✍️,而今日農會💯歲活動地點「台稉九號體驗館」,也突顯農會以米起家,致力種植優質的良質米為主要目標👉,亦顯示農會與臺中場不可劃分的關係🤝,也期許農會未來與臺中場能攜手共同推廣臺灣更多優質的水稻品種🌾,最後再次祝福田中鎮農會💯歲生日快樂,邁向下一個💯年,也預祝今天承先起後繼往開來非常有創意的活動圓滿成功👍。 🌿🌿隨後在🔹田中鎮農會陳明圳理事長、🔹葉文東常務監事、🔹張瑞欣總幹事及與會貴賓的見證下,共同切下祝福田中鎮農會💯周年生日快樂的蛋糕🎂。活動現場台稉9號體驗館2樓展示在地農產品創意設計🎁,以文創方式行銷在地優質農特產🍅,相當有藝術文化氣息及具有食農教育意義👨‍👩‍👧,若團體有興趣前往參觀,歡迎洽田中農會04-8749211轉210,💁‍♂️共同體驗傳統農產品的不同設計風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