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忠誠心主張👍
我是特戰指揮部特一營特一連連長徐健麟上尉,為了營造良好團隊氛圍,提升單位留營成效,我期許自己與連上的幹部以身作則,成為官兵表率,不論是一般的行政工作或辛苦的戰備演訓,秉持著部隊在哪,我就在哪的原則,讓士官兵看得到、找得到,並且發揮「跟我來,跟我做」的工作態度,帶領連隊官兵一同完成各項演訓任務。此外,我也要求自己與幹部們,避免無謂謾罵與責難,藉細心與耐心關心每位弟兄生活起居與訓練狀況,建立良好工作環境,凝聚團隊向心與士氣,讓官兵把部隊當作第二個家,共同達成上級交付各項戰訓任務。
圖片
留言
  • 黃龍貴
    現台灣有何國防?有何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