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自己要賣的愛玉就要自己種
本周優質青農好朋友✌
就讓小編與您一同分享💁‍♀️
南投青農聯誼會紀會長的為愛(玉)轉職記😁
#峰元玉山愛玉 #手洗愛玉 #南投青農聯誼會
👨‍🌾🖐️❤️🍋🫑🥒👨‍🌾🖐️❤️🍋🫑🥒👨‍🌾🖐️❤️🍋🫑🥒
 
🌿🌿原就讀南開工專機械系的南投青農聯誼會紀程元會長🙋‍♂️,退伍後任職於喬山健康科技擔任研發工程師👨‍🔧… 更多,因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模式而轉職成為專門販售愛玉的小攤販,當新生活正逐漸步上軌道時,愛玉原料供應的廠商卻突然大缺貨💥,一時間找不到愛玉可以賣的程元,便下定決心自己賣的愛玉自己種👨‍🌾。
 
🌿🌿但務農可不是想想就能實現的,剛開始對農業種植一竅不通的程元😵,跌跌撞撞賠了不少資金,也曾經想過要放棄🥺,但只要一想起跟他買愛玉的顧客,那一聲聲的稱讚與一次次的鼓勵💕,讓程元又鼓起了勇氣繼續在農業這條路上前行🏃‍♂。
 
🌿🌿不知不覺已在農業江湖上闖蕩20載的程元,從一個懵懂的門外漢🚪,到現在已然成為進攻各大百貨打響品牌並站穩通路的愛玉達人🌟。成功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程元堅持只生產最純正且道地的臺灣愛玉👍,用心經營誠實並正直的對待顧客🤗。
 
🌿🌿身兼南投縣聯誼會總會長的程元💁‍♂️,除了自家的農產品檸檬與愛玉之外,程元也致力於協助推廣及帶動南投縣的優質農產✨。目前在🔹大潤發、🔹新東陽休息站及🔹新北市農會的真情食品館等通路,還有各地的🔹假日市集與🔹展售活動,常常都可以看到程元帶著青農們一起展售與活動的身影呢🥳!您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動身前往這些地點支持程元家的自創品牌⭐峰元玉山愛玉⭐以及南投優質農產吧🏃🏃‍♂🏃‍♀💨!
 
🔺 還沒吃到會長家的好吃愛玉嗎?
  粉專連結在這裡👉 峰元玉山愛玉
🔺 南投青農讚出來👍👍👍
🔺 以下照片由程元會長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