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專邀請祁六新老師生命教育演講😊
陸軍專科學校日前邀請國防部終身心輔老師祁六新,對本校師生實施「生命教育」講座,期藉由祁老師超越、戰勝命運的人生經歷,以及對生命的熱情,教化學子們珍惜生命,樂觀面對人生,建立面對挑戰的自信心與正確的人生觀,受到全體幹部與師生熱情歡迎。
#陸軍專科學校
#祈六新老師
#生命教育
圖片
留言
  • 林厚寰
    這就是告訴我們,安全第一。
    再怎麼優秀的人才,經不起意外的事。而意外都是心不在焉的疏失。
    每個環節都不可以出狀況,一出事… 更多,影響輕者處分,重者喪命。
    再多的榮耀換不回失去的一切。
    祈先生案例,不單是勵志;更重要的是鮮活的案例警惕,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