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澄清與說明] 字多,請見諒,嚴肅議題要認真回。 國民黨團藉事藉端,召開記者會砲打黃偉哲市長,讓原本是一場與鄉親歡聚的春酒餐會,被抹黑成政治動員。 傷到我個人沒關係,選舉期間對手的奧步本來就多,國文已經有心理準備,但若是拿著國文當藉口,想要傷害賴醫師跟黃市長,這我就不能容忍了。 國文確實有前往致意,而那個場合就是單純的餐敘,吃的是水噹噹姐妹們簡單烹煮炒米粉、魚丸湯等庶民小吃,成員來自全台南各地區,又是假日,許多黨公職民代都有到現場,根本不是選舉綁樁。 前後任市長賴清德、黃偉哲共同邀請,因此援例在新營市長官邸舉行,我們台南人厚道樸實,重視人情義理,拜託謝龍介議員及國民黨,不要以抹黑的手段,謀取政治利益。
圖片
留言
  • 蔡美菊
    你自己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賴屎對山區的人有在當人看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