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面對極端氣候🌦 如何穩定農業生產是重要課題之一
而農業科研則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
今日農委會有相當多農糧農環領域科研成果展示💁‍♀️
詳情如何 快一起來看看吧🏃‍♀🏃🏃‍♂
#農糧農還領域 #區域精準調適 #穩健高質農糧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農環領域科技計畫✍️,由領域召集人🔸農業試驗所林學詩所長與🔸… 更多農糧署胡忠一署長帶領,邀集各試驗改良場所與大專院校執行團隊,今(7)日在農委會5樓大禮堂舉辦「區域精準調適,穩健高質農糧」成果發表記者會💁‍♀️,集結展出最新農糧科技亮點重要成果共44項👏,農委會陳駿季副主委亦親臨致詞勉勵本領域實質展現之我國農糧科研軟實力💪。 🌳🌳本場於本次成果發表會展出優質保健☕、高效省工⚙及多元價值相關主題之4項成果,包括✅南國風情之春石斛台中4號、✅耐熱味甜葉薹兼用之芥藍台中2號、✅甜中帶酸平地可種之梨台中5號、以及✅温室生產水資源智能管理系統,成果亮眼豐碩。此外,在發表會現場,本場李紅曦場長並與欣樺種苗公司施辰東董事長雙方就🥬芥藍台中2號簽訂技轉意向書🤝,顯示品種研發受到產業界的肯定💪。 🌳🌳農糧農環領域是各農業試驗改良場所科技資源投入最大的區塊🧑‍🔬,也是農業科技發展的核心與基礎👊,本場將持續因應國內外重要課題及轄區待解決問題🔎,不斷強化科技之研發與推廣,並將研發成果落實產業應用🧑‍🌾,以期改善產業問題與強化農業競爭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