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為選舉急修法?恐淪為四不像!
──國土計畫的經費必須給足;國土復育條例必須一併修! ※審議「國土計畫法草案」,質詢內政部江部長宜樺。… 更多 一、內政部說,獎勵各縣市提出國土計畫的案子,一個案子補助八百萬,試問,八百萬如何能做好一個縣市的國土計畫?以國土計畫的細部規劃及主要計畫的綿密性與麻煩度來說,台南市的山區佔五分之三,八百萬怎麼夠?沒預算如何做事?就算地方政府加碼一半,不過上千萬,如何能把國土規劃縝密?急就章,不懂地方需求,將淪為紙上談兵! 二、為選舉,急就章,只求「國土計畫法」過,四年期,做不好,地方擔責任,受害尤以南部縣市嚴重!KMT政府,有功中央攬,有過地方擔。 三、期盼下會期「國土復育條例」能修過,與「國土計畫法」搭配,達成我國台灣國土再造的里程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