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銷一點靈 #活動通
8 年時間,活動通如何寫下年營收 8 億新台幣的亮眼成績? Accupass活動通早期創業方向鎖定活動簽到工具,隨後轉型成主辦單位和參加者之間的平台,致力於解決供給與需求方的問題,每年在台灣已有超過萬檔活動上線,註冊會員突破百萬 網路平台這樣的創業模式很容易被模仿,活動通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超連結 MEET.BNEXT.COM.TW

8 年時間,活動通如何寫下年營收 8 億新台幣的亮眼成績? - Meet 創業小聚

2012年赴中國創業,Accupass活動通兼活動行創辦人謝耀輝認為,產品運營和替用戶思考這兩件事,讓他能夠以台灣人身份,成功打造兩岸最大的活動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