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07-23╱民眾日報╱第B10版╱高雄政經
葉厝裡堤防改善邱志偉促儘速辦理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立委邱志偉邀集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和湖內區公所等相關單位,前往湖內區葉厝裡堤防段進行會勘,討論堤防改善工程問題,邱志偉表示請第六河川局儘速編列預算並發包施工,以改善當地環境景觀。… 更多
  湖內區圍仔內與葉厝甲一帶,因二仁溪河道彎曲水流直接衝擊堤防,在立委邱志偉的大力爭取下,第六河川局己前後編列了超過3000萬元的工程預算,進行二仁溪堤防培厚及深槽清疏。該工程陸續竣工後美中不足的是,雖然大部份的葉厝甲段堤防都己完成堤厚擋土牆改善工程,但仍有約160公尺的部份堤段,因經費問題而尚未施作。
  在接到當地居民反應後,邱志偉邀集了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及湖內區公所等相關單位,到現場進行實地會勘,區公所表示希望能將剩下的160公尺堤段一併改善完成,讓堤防更加堅固。第六河川局則估計施作經費約80萬元。
  邱志偉則請第六河川局儘速編列預算並且發包施工,早日完成堤防強化,給葉厝裡的居民最安全的居住空間。
圖片
留言
  • 徐海耀
    花媽在高雄市玩這麼久了,
    還玩不出?
    每天都在『會』勘察…
    新臺灣網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