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岡山設棒球村 立委推體育觀光
【2016-07-14 自由時報 高雄都會生活 蘇福男 】
 邱志偉爭取成為示範區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岡山地區棒球運動風氣興盛,培育出陳偉殷、曹錦輝等大聯盟球員,但球場設備相當簡陋,立委邱志偉爭取將岡山棒球場升級為國際級棒球冬訓基地,吸引日韓職棒球隊來台冬訓,成為我國體育觀光產業的示範區。… 更多
 邱志偉指出,岡山棒球場有三座簡易球場,平時提供高苑工商、橋頭國中及壽天國小棒球隊練習,但球場設備相當簡陋,不僅觀眾席、球員休息區設備陽春,觀眾只能頂著大太陽觀看比賽,球場規格也不符合國際賽事規定。
 邱志偉認為,北高雄缺乏完善的棒球場地,阻礙棒球人才的培育,球場設施改善刻不容緩,他要求優先升級三座球場設備,讓球員有更好訓練環境。
 高市棒發會︰樂觀其成
 由於岡山棒球場周邊多為台糖土地,邱志偉要求導入台糖休閒產業開發經驗及人才,結合高雄觀光特色,增設休閒娛樂及住宿設施,提升周邊地區商機,創造「體育觀光」產業新模式。
 高市棒球發展委員會表示,站在推廣棒球發展及活絡觀光立場,對於岡山棒球村的規劃樂觀其成,而基於國有土地資產活化目標,邱志偉也責成國發會於本月底召開相關會議,並要求地主台糖公司近期內提出棒球村的開發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