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大家辛苦了 #有你們守護領空 #我們很安心<br> 不害怕壓力,就是國軍的能耐,臺灣人民的安全要有所保障,就是要靠各位守護臺灣的天空。 蔡英文總統今日前往澎湖縣馬公空軍基地慰勉空軍天駒部隊,為這段時間隨時維持警戒狀態,掌握中國軍事動作的空軍部隊國軍弟兄姊妹加油打氣,並代表臺灣人民向他們表達誠摯感謝! 總統表示,這陣子,因為對岸機艦齊出,不斷在周邊區域活動,嚴重干擾了區域和平穩定的現狀,這些軍事活動,不僅讓周邊各國憂慮,各位也經常必須緊急升空應對,我要跟大家說,「大家辛苦了。」<br> #國土主權寸步不讓<br> #民主自由堅守不退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製作)
留言
  • Chia Jorden
    如果未來有一天,身為三軍統帥的中華民國總統答應接受中共一國兩制,並命令國軍不抵抗,讓解放軍毫不費力登陸台灣,身為國軍的你… 更多們會乖乖聽總統的命令,還是說會抗命,並堅守中華民國憲法,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台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呢?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