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虛實整合零距離,鍋爐講習會圓滿成功🎉 為改善空氣品質,維護國民健康與生活環境,經濟部近三年來,持續推動 #工業鍋爐 燃料替代,至今全國已有超過4,560座鍋爐完成改善!
    
為了鼓勵業者持續提升鍋爐燃燒效率、改善空污成效並減少能源使用,今年舉辦「✨鍋爐講習會✨」,邀請專家學者分享 #鍋爐高效燃燒 及 #空污防制設備提升 的課程👨‍🏫… 更多,講習會地點,更特別挑選在鍋爐設備密集度較高的觀音、台中、斗六及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辦理。
    
除了實體講習會之外,考量今年疫情室內管制人數及路途較遠的廠商參與意願,我們另外以 #線上會議 方式🖥,同步提供其它有興趣的廠商或民眾團體參與,並在線上即時回應學員反應的問題,同時也提供意見單,讓需要輔導資源的廠商填寫,以獲得線上廠商的回饋。
    
期望能在產業發展與空污改善中,取得合宜的動態平衡,達成兼顧環境永續及經濟發展的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