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質詢內政部江部長宜樺 一、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先發表「原住民族應立法禁止與外族通婚」;被質疑後又說「原住民通婚是不純的雜種」不當發言,對於原住民一再傷害!馬政府對於原住民族不尊重,其來有自,始作俑者是馬英九「我把你當人看」說法(2007.12.08「溪洲部落自救會」向馬英九陳情,馬作出上述聲明)──人權倒退!廖中常委,是否道歉?… 更多 二、立法委員陳瑩2011.05.14參加台東縣太麻里溪鐵、公路橋梁動工典禮,隻身攜稚子擬攔馬總統座車陳情被阻後,又遭跟監──白色恐怖再現嗎?就因是民進黨籍立委,所以遭全程監控嗎?5月19日馬英九就職三週年中外媒體記者會選在台南發聲,那麼,是否全部的民進黨籍民代都將遭監控?既然警政署一小時要向江部長通報一次,部長顯然知情不報,刻意隱瞞?台東事件,內政部究竟要不要查?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