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驚嚇!失憶症變成傳染病嗎? 昨天楊秋興,今天吳敦義,國民黨高層正在流行一種傳染病:
選擇性失憶症!
一個說:謝長廷對衛武營酸葡萄;另一個說:愛河是我整治好的,看起來應該是:
他們把心虛、覺得對不起高雄的事,都選擇性失憶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10-13/152199
超連結 NEWTALK.TW

賴揆讚姚文智整治愛河 吳敦義:整治愛河是我任內完成的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造勢晚會時稱讚姚文智是讓高雄愛河脫胎換骨的幕後推手。對此,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3)日表示,愛河整治幾乎是在他當高雄市長任內完成的。吳敦義指....
留言
  • 黃程
    不要臉,厚黑到底,憎恨高雄人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