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外食族的貼身健康管理師,讓你吃得營養又開心!
#InnoServe競賽 #得獎作品分享
  
身為長期外食、沒時間自己煮飯的上班族💼,想要減肥又怕無法營養均衡嗎?APP「✨#食餓點伴✨」結合個人飲食需求及偏好,讓外食族也能「聰明挑食」!
  
🥗建立外食資料庫
團隊藉由蒐集72間連鎖餐飲店的食物,作為外食資料庫,並且結合政府開放資料的營養素、過敏原,以超過1900種食材結合多元飲食,來符合使用者需求。
  
🍔… 更多掌握使用者飲食偏好
因為食材種類眾多,故以資訊科技的方式,快速過濾出使用者偏好的食物,為了完全掌握使用者偏好,會重複讓食物兩兩比較,並根據使用者點選傾向,同步調整價格、地理位置、食材的權重,讓我們的推薦更貼近使用者實際需求。
  
🍲客製化推薦
只要輸入基本資料,比如減重、增肌、高血壓及糖尿病等特殊飲食需求或個人喜好,「食餓點伴」就能提供為你量身定做的美食推薦!
  
📌作品名稱:食餓點伴
📌獲獎:商業資訊創新應用組第一名
📌指導老師:杜逸寧老師
📌學校名稱:輔仁大學
📌得獎團隊:劉又方、楊宗儒、林詠盛、楊竣安、李永濬、黃柏勳、陳俊廷
  
想了解更多,請上「InnoServe競賽」官網
👉https://innoserve.tca.org.tw/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