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岡山區-三和里菜寮路側溝,小崗山環境改善會勘】
  昨日召集農委會水保局、市府水利局、岡山區林區長、三和里陳泰龍里長針對菜寮路側溝新建及小崗山環境改善等工程進行會勘。菜寮路有一段約100公尺路段,多年來無道路側溝,導致雨天無法排水,路面積水恐影響用路人安全。為了給鄉親更便利及安全的交通設施及生活環境,我要求水保局應盡快增設側溝,水保局承諾將於三個月完成;另外,小崗山因為具有遼闊的視野、是北高雄民眾登山的熱門景點,鄰近阿公店水庫風景區又有土雞城,是北高雄市民不可或缺的休閒場所。每逢周末,登山健行賞景人潮絡繹不絕,因此我特別為小崗山爭取登山步道、護欄、排水溝及停車場的整建經費,更要求種植新的植栽,要讓來這裡的鄉親能夠舒適、安心地接受大自然洗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