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築巢引鳳了,這才是真正的高雄!
華邦電投資高雄3350億,這件事我這樣思考:
郭台銘投資美國才3000億,看川普、美國輿論如何造勢,而高雄呢?被說成又老又窮。美國人對3000億投資的定義是:未來、希望、繁榮,而高雄戰勝了新加坡,贏得華邦電,被說又老又窮!真是諷刺。
如果民進黨做得不好,華邦電為什麼看好?華邦電相信高雄,韓國瑜醜化高雄,華邦電對?還是韓國瑜對?… 更多
韓國瑜自稱最強的菜販,說他是CEO,剛好和焦董事長是「同行」。那麼,我們就來超級比一比:作為經營者,焦董事長能力強還是韓國瑜能力強?焦董事長的眼界更高更廣?還是韓國瑜的眼光更高更廣?兩個人對高雄的看法誰比較值得信賴?
焦董事長帶3000億給高雄按讚,韓國瑜帶一張嘴給高雄唱衰,2018年,上天在考驗的高雄人的理智!
圖片
留言
  • 林品均
    高雄我雖陌生,卻相信高雄選民夠智慧層次夠好。陳其邁層次、格局、專業、對城市的認同度,在在都是上上之選。
    … 更多 對手韓X瑜簡直丟人現眼。就像品學兼優生與胡鬧留校查看生,怎麼比。國X黨的候選人不是拖就是騙,不是不敢辯論就是滿口胡言政見粗糙,壓根只想當官ㄨㄛ ㄒㄧㄝ貪納稅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