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在初選的時候,提過一個300億償債基金的政見,就是說,高雄市民國110年就可以還清勞健保費的欠款,之後每年可以節省20億。
所以我們借一個總量300億的償債基金,15年就可以還清。這300億剛好就是捷運黃線高雄市要負擔的非自償性配合款。
以目前的情況,
1、高雄市政府已經開始收支平衡;
2、每年20億是過去以來的既有支出,未增加年度支出;
3、所以未來15年,除了利息,我們沒有增加債務的情況下,一年20億,就擁有一條新的捷運。
韓國瑜沒有政府財政的經驗,所以不敢支持捷運路網!但是,市長選舉,還是不能好看好笑就好,捷運路網,是很嚴肅的一件事!
我初選的政見,不是唯一一個方法,只是,想選市長,不能不知道方法!
留言
  • 吳志強
    韓國瑜有十大政見.以振興經濟為主.就算要捷運.他也會先考慮人口是不是回高雄了.需不需要.如果真的能做到投資客跟觀光客雙回流.你還怕他不做嗎??相較老其邁的空心.只為了蓋而蓋.誰該當選已經不言而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