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行政院小編團違法亂紀,民進黨不知錯在哪裡? 行政院小編爭議,不說不知道: 1、除了批評媒體、攻擊在野黨違反行政中立法;黨政不分、公器私用,涉及 #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等相關規定。 2、哏圖行銷未標示廣告機關,#違反預算法規定。 3、誣指台北市牛肉麵冠軍使用萊牛,則 #違反食安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 更多 4、最後在編組上也可能涉及 #違反行政院組織法及人事法相關規定。 行政院養小編、農委會也養小編。自從民進黨上台後,延續在野時的做法,把小編用到極致,小編愛做「#哏圖」,有創意、有戰功,受重視程度甚至還被提拔為發言人。因為是延續與民進黨側翼合作的法律邊緣路線,漸漸的就忘記行政中立的分際,在小編檯面化以後,該發生的終於還是發生了。 政府養小編爭議已久,但第一次受到檢視的引爆點,就是行政院小編在立法院議場二樓作哏圖攻擊在野黨被活逮,沒想到第一時間民進黨的反應會是「這有甚麼?國民黨也養小編」;甚至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還表示,周姓同仁,日常負責參與各項政策問答圖卡、懶人包等製作,當日在立法院製作相關圖卡,均為彙整正確而即時之新聞資訊,提供黨團立委對外說明之用,並未提供給所謂網軍、或以錯誤訊息帶風向。說得義正詞嚴,甚麼時候行政院要負責為立院黨團工作,而且是提供攻擊在野黨委員的素材?渾然忘記行政中立是何物,依法行政又是甚麼規定! 而這次丁怡銘又引用哏圖誣指北市冠軍牛肉麵店使用萊牛,終於使事態全面爆發,受到全面檢視。甚至現在傳出來說這幫人馬將要轉進外交部躲避風頭,並繼續打工。 到底小編納入行政院發言人室、農委會及外交部等政府機關,#用的是甚麼預算?#做得是甚麼事?在組織編制上定位又是甚麼?#是正式編制還是臨時編組?又究竟是採取約聘僱方式,還是用委外的派遣人力支援?這些疑點都有待行政院交代清楚,也希望 #監察院主動調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