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跟黃船長在頂寮里伍福宮見過多次面,幾次是在伍福宮的平安宴,幾次在船長弟弟發仔家吃烤魚喝啤酒,他是一位純樸、勤奮、隨和又熱心公益的好鄕親,在濱海的漁村裏守護他的家人、村里。只存在電影中完全不可能發生的情節竟然殘酷的發生在他身上,他一如往常在海上專心作業,但應該保護他的國家高端飛彈卻打在他身上,他走了、留下驚恐破碎的家庭。何其荒謬、何其諷刺、何其離譜的「誤射」!保家衞國的國軍哪裏去了?守彊衞土的軍魂哪裏去了?虐兵、虐狗、雄三誤射、低紀律的軍隊是我們的國軍?暗黑的國軍,難道不能努力作好本份,讓人民能夠在灰暗中看見彩虹的美好與希望?難道不能重振軍紀,用堅實的力量保護人民,讓大家能夠安心的過日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