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光宇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喬遷茶會 107.5.14 科管局王永壯局長應邀出席竹科光宇生醫科技的喬遷典禮,王局長親臨致詞並祝賀該公司。光宇生醫科技在106年12月核准進入新竹園區設立,主要經營產品為醫療動態生理訊號分析系統與高解析可調式呼吸面罩。… 更多
光宇生醫科技獲得天使投資人的資金投入,結合來自於臨床試驗與醫材產品開發之技術團隊,發展出高階客製化醫療器材智慧製造系統,進駐竹科園區後,將有機會與資通訊/工業自動化/軟體/材料/醫療/法規等上中下游廠商合作,匯聚更多不同領域之產業專才,建構出完整的數位化醫療器材製造產業生態鏈。
今喬遷至竹科辦公室,以容納日益成長的客戶支援與研發團隊,也象徵著公司進駐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邁向新的進程。本次光宇生醫喬遷新址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展業二路22號3樓,該公司總經理陳俊宏博士等主管率領全體同仁與會,現場氣氛喜樂洋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