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國民黨對小英總統國慶日的談話,一片罵聲,站在中國的利益和立場,把僵局的責任,一竿子推給小英一肩承擔。但是站在全球視野,大家都看得出來,強硬的是誰?霸道的是誰?!論及亞洲的穩定,中國是麻煩製造者?還是和平維護者?只有國民黨顛倒著看。
美國看得懂小英的努力,也看得懂中國蠻橫封鎖的霸道,領導階層的發言,屢屢捍衛臺灣的權益。偏偏,國民黨走親中反美仇日的道路,像罵小媳婦一樣指責小英,呈現出來的是:「國民黨替中國講話,美國政府替台灣講話」,好諷刺啊! https://udn.com/news/story/12542/3415833
超連結 UDN.COM

美國務院:鼓勵兩岸建設性對話 | 蔡總統國慶演說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對於台灣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以及中國大陸國台辦指蔡演說充斥「兩國論」與對抗思維;美國國務院發言人10日表示,穩定的兩岸關係為台海兩岸、美國與區域帶來巨大利益,美方鼓勵北京與台北進行建設性對話。
留言
  • 蔡國慶
    等等陳麗兒 陳麗兒 陳麗兒陳麗兒 國黨男網軍會來留言 不要用女性假照來留言 有錢領藍的說大便香的你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