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更新]天啊!連泰國廣告都敢變造!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大家記得我的團隊曾經跳了「月薪嬌妻」之舞嗎?我要用這一支舞慶祝春節之前,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著作權保護的責任,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指示助理和版權代理單位接洽,徵得他們的初步同意,我們才開始練舞。
只不過是使用「月薪嬌妻」的音樂,學習「月薪嬌妻」的舞步,我都知道必須這樣做,這是政治人物對著作權保護的基本素養,也是責任。… 更多
現在,一個闇黑勢力,嚴重侵犯「2014成功大學學生會」的著作權,變造了他們的影片,輿論一片譁然。我認為僅止於用他們的影片,就已經有侵犯著作權的問題,但是闇黑勢力不只這樣,他們變造內容,強姦民意,把「南漂」的成功大學學生,變造成「北漂」的高雄孩子,再用「韓國瑜幫我回家」的標題,進一步變造成韓國瑜的粉絲。猶有甚者,影片一開始,堂而皇之的「招認」是剪接來的,輕描淡寫的把自己脫罪,也把著作權當作垃圾,扔在一邊。
總體來說,這個影片犯了下列錯:
1、侵犯製作單位著作財產權
2、侵犯製作單位著作人格權
3、對影片人物多重民事侵權
4、製造支持韓國瑜的假民意
5、著作權的反教育
用如此不恥作為,謀取韓國瑜的選舉利益,造假的層次這麼繁複:「來源都用「外圍」;陣營大肆利用,候選人置身事外」,韓國瑜在高雄的這一場選舉,好假!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76973
留言
  • 王強
    彰化的朋友,高雄人不受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