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埔里鎮推廣觀光產業》
國產署與南投縣政府為積極推動觀光遊憩產業,規劃共同開發南投縣埔里鎮忠貞段國有土地,忠貞段案國有土地交通便利且商業發達,可提升埔里地區觀光服務機能及商業活動。南投縣政府規劃以設定地上權50年方式辦理招商,預定兩年內完成招商,估計可吸引民間投資金額2.8億元以上,創造總產值38億元,提供90人就業機會呢!
 
為積極活化國有資產,事業主管機關所規劃重要建設或產業,與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共同開發國有土地,其中28處完成招商作業,開發類型多樣化,可創造永續財源收入並提供就業機會,帶動民眾有感的施政績效,讓大家共享活化國有資產的甜美果實。
 
看更多👉https://goo.gl/EYTB9H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