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三招減緩冬季憂鬱症》
到了寒冷的冬天,除了會因為氣溫而降低活動力以外,許多人的情緒也會受影響而導致低落,或遇到難事就會出現抑鬱的情緒,感覺疲勞、精神不濟、無法集中注意力以及無心做事,且隨著冬季的延伸而愈加嚴重,這很可能就是醫學上所謂的「SAD冬季憂鬱症」!想要對抗憂鬱,可以採取這五種方法來減緩SAD症狀喔!
【分享】一起對抗冬季憂鬱症(ง๑ •̀_•́)ง
 
1.光照療法:多接觸太陽能改善季節性情緒失調。
2.鍛鍊促進血液循環:透過鍛鍊可以有效緩解冬季憂鬱症,鍛鍊時能增加內啡的效果-可以調節身體功能、增加免疫力並改善情緒。
3.外出旅遊:外出走走不但能吸收更多陽光也能透過運動讓煩惱一掃而空。
超連結 EPOCHTIMES.COM

三招減緩冬季憂鬱症

冬季很多人的情緒會有些低落,遇到難事就會出現抑鬱的情緒,這很可能就是醫學上所謂的「冬季憂鬱症」(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簡S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