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教育人力發展中心辦理101年度國小校長儲訓回流專業研習班,睽違6年,大家已是各縣市經驗豐富優秀的校長,再次回到三峽,重溫當年儲訓場景,並邀請師傅校長一起回味儲訓校務經營分享,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周淑卿教授帶領大家研討「12年國教課程綱要在國小之課程轉化-校本課程發展」的經驗,拋出問題、集思廣益,基隆市東信國小王佩蘭校長分享剛從美國波士頓、紐約參訪科技教學經驗,結合本身校務發展的經驗,帶領大家實作。… 更多 此次也參訪了當期學員林逸松校長位於三峽有木里有木國小,實作木工課程,大家暫時拋開學校繁忙的公務,投入木工創作,藉由互相討論,並交流學校發展;盧東華教授(臺北市立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講授當前教育科技領導-「程式邏輯之運算思維」;邀請臺北市自造教育示範中心-日新國小,由林裕勝校長、徐臺屏主任分享學校創新經營,課程中實作「終極密碼盒」,為STEAM與自造教育之實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