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瞄準外送物流市場,宏佳騰打造商用三輪電動機車! 受到疫情影響,外送需求與物流市場快速成長📈,兼具貨車與機車優勢的三輪車市場,成了外送商務應用的新亮點!
  
工業局「📝#產業升級創新平台輔導計畫」,支持宏佳騰開發高安全性平價型三輪電動機車,採用自行研發的整車機構以及國產馬達,並整合電動機車廠、零組件廠及營運商的研發與產品資源,拓展物流宅配市場。
  
來自本土品牌宏佳騰智慧電車,於上個月發表✨… 更多三輪商務智慧電車Ai-2 Gather✨,攜手Lalamove和Momo兩大物流業者成為合作夥伴,另外搭配台灣大哥大的聯網服務,透過「車隊大管家 3.0」智慧雲端平台,提升車隊物流配送效率!
  
三輪商務智慧電車結合外送物流車隊服務,可以滿足各種外送更輕鬆省力搬運的需求,打造兼具減碳、安全交通的智慧城市!
  
#PBGN聯盟
#三輪電動機車
#物流商務應用
#兼具商用與安全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