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和假新聞、假資訊的對抗,要承擔被洗版的待遇,但是,對台灣的民主而言,這是持續的奮鬥!
我再重申,假民意會導致假民主,台灣的資訊平台,已經被假消息插旗霸佔,政治人物,沒有明哲保身的權利!
葛特曼尊重台灣的司法,願意被疲勞偵訊九個小時,出來後和登機前,兩度表示:「我有被公平對待」,我在黨團的群組,稱讚他是個君子,我不會想和他切割,貼這張照片,是要說明,造假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到染指神聖的公投,小到連對葛特曼的不爽這樣的小東西,也要利用,也不放過!台灣,到底被一個怎樣的闇黑勢力操縱?人民到底有沒有警覺民主的危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