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高峰論壇-有線電視新未來」開放報名了!
數位轉型趨勢近年銳不可擋,面對後數位匯流未來的發展趨勢,傳播、電信、網路互相跨業、跨平台、跨技術、跨裝置的經營,這波轉型潮流的新局面,對於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跨入全數位營運模式,帶來的是契機?還是挑戰?
… 更多 本次論壇包括3場主題演講:有線電視整體產業發展趨勢、有線電視數位化內容應用服務、有線電視數位化平臺應用服務發展;2場座談會:有線電視多元付費方案之機會與挑戰、全數位化創新應用服務之商業模式與願景。
歡迎對這些議題有興趣的您共襄盛舉,踴躍報名!!
時間:1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9:00-16:50
地點:交通部集思國際會議中心 (臺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3樓)
報名請往這邊走:
https://www.ncc.gov.tw/chinese/content.aspx?site_content_sn=5036&is_history=0
留言
  • Po-Chiao Wang
    請問媒體播報不實的新聞,最嚴重會遭判2年以上(無法緩刑)的有期徒刑嗎? 還是最高懲罰只有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