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調查局聯合關務署基隆關查獲愷他命毒品200公斤】
毒品走私集團為規避查緝,往往絞盡腦汁研究夾藏方式,本案私梟特別選定X光不易穿透之大型「油壓傳動缸」藏毒,利用焊接技術將毒品夾藏在油壓缸完整密封,避免氣味外洩,然而該藏毒之油壓缸進入基隆港後,隨即遭眼尖之基隆關員盯上,查緝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焊死的機殼拆解,發現內藏10大包總重200公斤的愷他命毒品。… 更多
本局航業處基隆調查站為追緝幕後主謀,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並會同本局新北市調查處及警方等單位組成專案組深入追查,將接貨之共犯邱某拘提到案,並於8月下旬在機場將入境之吳某拘提到案。
本次毒品愷他命查獲量可提供約200萬人次吸食,若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所幸在專案組的努力下,將這批毒品攔截於關口,避免造成社會鉅大的危害。
#反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