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調查局接續破獲製毒工廠3座】
調查局中機站接獲線索,長期偵查掌握「耐妥眠」製毒集團動態,結合本局北、中、南各調查處站及憲、警單位組成專案組,報請檢察官指揮,於107年7月12日在臺中市破獲國內首宗以非管制化學藥品合成「耐妥眠(第四級毒品)」之工廠2座,逮捕製毒師傅2人及金主1人。嗣於9月11日同步於臺北市、新北市、臺南市等5處所搜索,在臺南市仁德工業區查獲「一粒眠(三級毒品)」工廠1座,逮捕製毒師傅、助手及上手。
毒品危害國人甚鉅,為貫徹政府安居緝毒政策,調查局將持續加強掃蕩毒品犯罪,呼籲不法集團切勿以身試法,並歡迎民眾檢舉,共同建構無毒生活環境。
#反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