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 基隆社造二十年里程碑「基隆未來.明日社造」 今日 臣遠受邀參加由基隆市政府主辦: 基隆社造二十年里程碑「基隆未來.明日社造」聯合成果展開幕活動。開場活動由 #五福社區生態打擊劇場 拉開序幕,而成果活力展演則由; #啟明關懷弱勢協會音樂表演、#中興國小掌中劇團、#傳統民俗文化協會北管子弟戲 等擔綱演出。… 更多 今日天公作美沒下雨,在秋風為徐的下午在基隆文化中心大廳展出,總共匯集基隆市25個社區營造點、7個區公所共同推動的社造成果展。本日開幕活動前,臣遠也一一到現場攤位與大家互動寒暄話家常! 基隆市推動社區營造20年,今年特別以四大議題主軸:「#公共治理」、「#世代前進」、「#多元平權」與「#社會共創」,更進一步連結 #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 🇺🇳作為發展核心理念,結合城市治理、致力提升人類的更美好生活。 「社區總體營造」首重造人,其核心價值強調由下而上、社區自治的概念,透過大家共同參與之下營造美好生活為目標。 ♻️ 人、文、地、景、產 五大面向 ♻️ 社區營造整合「人、文、地、景、產」五大面向,「人」指的是社區居民的需求的滿足、人際關係的經營和生活福祉之創造;「文」指的是社區共同歷史文化之延續,藝文活動之經營以及終身學習等;「地」指的是地理環境的保育與特色發揚,在地性的延續;「產」指的是在地產業與經濟活動的集體經營,地產的創發與行銷等;「景」指的是社區公共空間之營造、生活環境的永續經營、獨特景觀的創造、居民自力營造等。 基隆是一個富有濃厚人文與歷史文化底蘊的城市,相信透過有理念、有目標、有特色的社區營造計劃,除了讓市民有機會參與公共事務外,也讓讓大家能用更多元的角度關心基隆,對於城市治理與發展能共同建構更多未來的想像,讓基隆的未來更加美好。 👉 「基隆未來.明日社造」聯合成果展活動資訊:靜態成果展 2020年11月13日至19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文化中心一樓大廳,逢週一休館)
圖片
留言
  • 米娜
    邱立委 加油! 民眾黨需要在基隆向下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