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我的辦公室主任菡芸於今年9月正式離開本辦公室,參與民進黨港湖區議員的初選。 今年9月的時候我說752研究室要畢業旅行了,很多人以為這是因為我快要卸任,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們有個重要的成員即將出發,走向全新的冒險。 這個遲早會解散的辦公室將會在最後這一年裡繼續努力做好議員的工作,認真地划向終點,並且推著這個夥伴發射升空。 生物的肉體消亡時,會變成新生命的養分,回歸大地的能量。這就是752最後的旅程。 許菡芸
影片
留言
  • 許菡芸
    謝謝老闆呱吉,以及所有議會752研究室的好同事。對我來說,你們是在我政治路上最難得的夥伴。
    接下來要換我全力以赴,接受選民的檢驗了!希望752研究室監督市政、處理陳情的工作,可以有機會讓我接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