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 2021台灣設計展 @嘉義市 ──
家意 ‧ 以城為家 𝐂𝐢𝐭𝐲 𝐚𝐬 𝐇𝐨𝐦𝐞
⠀⠀
2021.12.24 (五)- 2022.01.02(日),台灣設計展首度於嘉義登場!
⠀⠀
近年來,大眾將目光移向地方,在地城市考現學蔚為風尚,每一個人都在找尋心中的故鄉。嘉義市,像是一座台灣原鄉城市的縮影,從文化記憶、城市尺度到款待精神,嘉義市處處展現「家」的概念。
⠀⠀… 更多
2021台灣設計展在嘉義市,以「家意 ‧ 以城為家 City as Home」,重塑一座具歸屬感的桃城,復興南來北往的驛站精神,發揮東道主的真誠款待,深掘、創造與再現家的意義,讓每個到來的人,都能從內而外的滿足成為回家/回嘉的客人。
⠀⠀
今年台灣設計展主視覺由 一件設計工作室 曾國展總監操刀,以城市、山林、家的意象層層敘說著嘉義市的兼容並蓄,使用大量的分割與色塊,來呈現嘉義這座城市的宜居、溫暖與熱情!繽紛活潑的色塊組合成嘉義市的多元風貌,每個顏色代表著不同產業與文化,也象徵嘉義市用「以城為家」的熱情,歡迎、款待每位前來的客人。
⠀⠀
主視覺中,城市之於家,就如同家之於家人;一個家的組成包含了不同樣貌與個性的人,就如同城市這座大容器,包容裝載與溫柔款待了如此豐富且多樣的我們,城市裡的每個建築外觀也都是多元有趣的,正因為這層多元性,造就了一座城市的獨特風景,即使彼此有些不同,但透過連結與組合,仍能成就一番光景。以「家」的輪廓帶出嘉義這個大家庭的意象,在家的輪廓下有數個大大小小的幾何單位象徵城市裡不同的家,City as Home!一座像家的城市,回嘉、回家,繽紛的色彩映照出以城為家的可愛親和。
⠀… 更多
分享 台灣設計展 Taiwan Design Expo
☗ 2021台灣設計展 @嘉義市 ──<br> 家意 ‧ 以城為家 𝐂𝐢𝐭𝐲 𝐚𝐬 𝐇𝐨𝐦𝐞<br> ⠀⠀<br> 2021.12.24 (五)- 2022.01.02(日),台灣設計展首度於嘉義登場!<br> ⠀⠀<br> 近年來,大眾將目光移向地方,在地城市考現學蔚為風尚,每一個人都在找尋心中的故鄉。嘉義市,像是一座台灣原鄉城市的縮影,從文化記憶、城市尺度到款待精神,嘉義市處處展現「家」的概念。<br> ⠀⠀… 更多<br> 2021台灣設計展在嘉義市,以「家意 ‧ 以城為家 City as Home」,重塑一座具歸屬感的桃城,復興南來北往的驛站精神,發揮東道主的真誠款待,深掘、創造與再現家的意義,讓每個到來的人,都能從內而外的滿足成為回家/回嘉的客人。<br> ⠀⠀<br> 今年台灣設計展主視覺由 一件設計工作室 曾國展總監操刀,以城市、山林、家的意象層層敘說著嘉義市的兼容並蓄,使用大量的分割與色塊,來呈現嘉義這座城市的宜居、溫暖與熱情!繽紛活潑的色塊組合成嘉義市的多元風貌,每個顏色代表著不同產業與文化,也象徵嘉義市用「以城為家」的熱情,歡迎、款待每位前來的客人。<br> ⠀⠀<br> 主視覺中,城市之於家,就如同家之於家人;一個家的組成包含了不同樣貌與個性的人,就如同城市這座大容器,包容裝載與溫柔款待了如此豐富且多樣的我們,城市裡的每個建築外觀也都是多元有趣的,正因為這層多元性,造就了一座城市的獨特風景,即使彼此有些不同,但透過連結與組合,仍能成就一番光景。以「家」的輪廓帶出嘉義這個大家庭的意象,在家的輪廓下有數個大大小小的幾何單位象徵城市裡不同的家,City as Home!一座像家的城市,回嘉、回家,繽紛的色彩映照出以城為家的可愛親和。<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