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翻轉刻板印象,李長榮立志成為石化業綠色典範! #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65年,經營石化原料領域逾50餘年,主要生產異戊四醇,長期致力綠色轉型🍀,積極推動全廠從「節能減廢」走向「循環經濟」之路!
    
其中,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廠,主動參加經濟部工業局「📝製造部門低碳生產推動計畫」,針對雙季戊四醇(DI-PENTA)母液除水系統,進行 #機械式蒸汽再壓縮技術(MVR)… 更多 改善的模廠試驗輔導,並於去年度以傑出的製程廢水全部回收績效💧,榮獲經濟部「🏆台灣節水NO.1產業組優等獎」!
    
「經濟與環境共榮」是李長榮化工高雄廠多年秉持的信念,堅持落實綠色化學理念,與環境友好共存,希望能降低生產營運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翻轉民眾對石化業的刻板印象💪
    
想跟上李長榮化工高雄廠的腳步嗎❓
想了解更多低碳生產計畫輔導內容嗎❓
請見產業節能減碳資訊網-低碳生產推動輔導專區
👉https://ghg.tgpf.org.tw/Counseling/counseling_sm6
圖片
留言
  • Yu Qun Lin
    經濟部你就繼續幫化工廠洗白,高雄人都知道當初高雄氣爆的石化原料是要送去給李長榮的。

    而李長榮所在的大社工業區降編,經濟部你還在阻擋。

    非常令人看不起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