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國有土地標租讚,踴躍投標等你來》
國產署南區分署及所轄辦事處於每個月第二週辦理標租公告並於每月第四週週二辦理開標,每次標的都是精選喔!若投標民眾因事而無法親臨現場觀標也沒關係,南區分署除了會在網站公告開標結果外還會主動通知,得標人僅需至標脫土地所在之管理單位辦理後續簽約繳款事宜即可,至於未得標者也不需要到現場領回保證金支票唷!可連絡主辦單位以雙掛號郵寄或匯款方式辦理退保證金。
最近將於105年12月7日由澎湖辦事處於該轄區辦理標租公告及開標作業,公告標的含括高雄、台南、嘉義、屏東及澎湖縣市標的,意者可參閱網站招標資訊或來電洽詢唷!傳送門👉http://www.fnps.gov.tw
圖片
留言
  • 國有財產e點靈
    連領回支票都不用到現場去了!投標變得這麼方便你還在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