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活動轉知】🎉🎉盛食變剩食 機智問答Q&A 把廚神料理機等大獎抽回家🎉🎉 🤔 剩食不是廚餘嗎?把食物吃光光,竟然還有浪費?
🤔 這些食物的浪費都出現在哪裡?為什麼我們沒有感覺到呢? 快來參加「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兒童網」推出的「盛時不剩食──剩食的旅行」答題活動,一起動腦解題,挑戰糧食生產鏈上造成食物損失與浪費的問題,成為剩食達人,拯救糧食危機!… 更多 現在開始參與活動,還有機會抽中「廚神料理機」、「低溫乾燥健康乾果機」等大獎喔!🎊 👉答題活動:即日起9月30日
👉後續還有其他活動至10月31日,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網址:https://kids.coa.gov.tw/event/index.php -詳細活動辦法-
1️⃣️ 以Facebook或google帳號登入活動網頁。
2️⃣️ 回答剩食旅行的 5 道關卡題目,全數答對即可獲得 1 枚勳章參加抽獎。(勳章數量越多、稱號等級越高,可獲得的獎品越優渥!)
3️⃣️ 每日可以闖關 1 次(走完第1站-第5站),天天來闖關,得獎機率越高喔! #盛食不剩食
#食物不浪費
#世界糧食日
分享 農業兒童網「盛時不剩食」活動
🎉🎉盛食變剩食 機智問答Q&A 把廚神料理機等大獎抽回家🎉🎉 🤔 剩食不是廚餘嗎?把食物吃光光,竟然還有浪費?<br> 🤔 這些食物的浪費都出現在哪裡?為什麼我們沒有感覺到呢? 快來參加「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兒童網」推出的「盛時不剩食──剩食的旅行」答題活動,一起動腦解題,挑戰糧食生產鏈上造成食物損失與浪費的問題,成為剩食達人,拯救糧食危機! 現在開始參與活動,還有機會抽中「廚神料理機」、「低溫乾燥健康乾果機」等大獎喔!🎊 … 更多👉答題活動:即日起9月30日<br> 👉後續還有其他活動至10月31日,千萬不要錯過!<br> 👉活動網址:http://bit.ly/2E1y2kW -詳細活動辦法-<br> 1️⃣️ 以Facebook或google帳號登入活動網頁。<br> 2️⃣️ 回答剩食旅行的 5 道關卡題目,全數答對即可獲得 1 枚勳章參加抽獎。(勳章數量越多、稱號等級越高,可獲得的獎品越優渥!)<br> 3️⃣️ 每日可以闖關 1 次(走完第1站-第5站),天天來闖關,得獎機率越高喔! #盛食不剩食 <br> #食物不浪費 <br> #世界糧食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