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國民黨讓公投,蒙上陰影! 我在週一質詢中選會,質疑國民黨的公投案可能抄2008年公投的連署資料,假造出來,而且可能一式三份,高度重疊。
今天,證實了我的假設是對的!
我們修法解放鳥籠公投之後的第一次民主公投,被國民黨踐踏了!
國民黨人提出的三個公投案,無論是死亡連署、姓名錯誤、身分證資料錯誤、年齡不符、大量抄寫偽造、居住地不符、受禁治產宣告~~~等等,所有錯偽的數量,都高度吻合。… 更多
除了連署書ㄧ式三份、一魚三吃,還有第二種可能嗎?!
公投連署的每一筆資料,就是代表一個公民的民意,國民黨假造民意的技術怎麼這麼明目張膽?這麼拙劣!
法令不足,沒有被剃除的名單,會不會也是抄來的名單?當事人知不知道?無法被授權去提供查證,年底這三個案子會不會是三個假公投?也不得而知了!
只能待檢調查驗完,事過境遷之後,才能水落石出!國民黨讓台灣第一次民主公投,蒙上莫大的陰影!
圖片
留言
  • Jason Chao
    去看一下東奥正名有多少不合格和造假份數~有多少死人連署妳再來說妳的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