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新現代五項科技運動會熱鬧落幕,全國總冠軍出爐🏆 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動運動科技產業,自去年開始首度辦理「🏃‍♂#新現代五項科技運動會🏃‍♀」,以運動競技結合人工智慧(AI)、物聯網、5G、體感科技(AR/VR)和數位內容等新興科技技術,透過運動會的型式協助業者行銷推廣!
  
今年的運動會分為南北2賽區,全國有836名好手報名參賽,組成100支隊伍,經過了1個月激烈廝殺對戰後⚔… 更多,於10/30、10/31舉行南北區異地連線總決賽,最後由南部賽區「#鄉村小宿」隊伍奪冠🥇!
  
決戰首日,經濟部部長王美花也現身北部的國立體育大學賽區,來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與東京奧運臺灣代表隊湯智鈞選手一同體驗科技運動項目,今年的比賽項目包含 #划船競賽、#體適能競賽、#貪食蛇遊戲競賽、#射箭競賽 及 #VR體感模擬射擊電競賽,讓熱愛運動的美花部長,直呼這樣的運動很有趣❤️
  
本次科技運動會透過產官學研齊力推廣,協助國內的運動科技廠商,導入縣市政府的國民運動中心或公私立運動場館,並串連國內外的大型運動賽會,將持續協助廠商落地實證及擴散推廣,加速貼近市場,用科技、創新,帶動城市發展和產業數位轉型!
  
📰經濟部工業局新聞稿:https://www.moeaidb.gov.tw/external/ctlr?PRO=news.rwdNewsView&id=3750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