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愛車檢測排氣,淨化裝置讓您不用在旁吸廢氣!
#優良國產環保設備 #標竿企業
  
深耕空污防治技術多年的 #凱德利斯特國際有限公司,可將有害廢氣轉化成無害的二氧化碳及水,並將危害人體及地球的工業廢氣降至最低,這究竟是什麼神奇的技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該公司與臺北市環保局評選20家優良機車定檢站合作,將小型的「#綠能冷熱節能淨化裝置」,先行示範應用在機車檢測上,透過機器內的 #觸媒… 更多 化學反應,將有毒的一氧化碳變成二氧化碳,碳氫化合物則化為二氧化碳跟水,不但不干擾排氣檢測,還具備下列功能:
  
✅#去除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該設備可對有致癌性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比如:甲醛、甲苯等,去除率達95%以上,以維護檢測站的工作環境空氣品質。
  
✅#分解異味
可應用在焊接工廠作業過程產生大量油煙與異味,以及餐飲業的鐵板料理油煙味、炸臭豆腐臭味、咖啡業者烘焙豆子焦味等。
  
✅#節省能源
因為觸媒處理揮發氣體屬放熱反應,機器運轉時亦可將熱回收再利用,進而產生電能作為後續驅動,達到「節能」的效果,對大型工廠除可防制污染排放外,也具有節省成本及電能損耗的優勢。
  
凱德利斯特國際有限公司不斷追求技術能力的提昇,並且開發更好的產品,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環保設備應用標竿企業」的獲獎廠商,未來將持續努力,朝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