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詹主委出席7月13日、14日「2018年臺灣網路治理論壇(TWIGF:Taiwan Internet Governance… 更多 Forum)」表示,今(2018)年TWIGF主題訂為「臺灣的數位蛻變與未來:危機與挑戰」,結合「網路治理研習營暨青年網路治理論壇(yIGF)」辦理,並參照聯合國網路治理論壇的運作模式辦理2日活動,共計16場次的工作坊座談會,由下而上多方利害關係人自發提案,再透過多方利害關係人共同決策選出所有工作坊(Workshop)場次,結合更多的網路社群、更多元的網路治理議題內涵,這樣成功的經驗也看到臺灣正激發許多網路社群參與之正向力量,也期許未來TWIGF平台能夠作為台灣、亞太地區和全球IGF社群間緊密聯繫的橋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