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10/6翠鳥歸來 Returning Kingfisher 映後專題講座-我們與鳥朋友的關係
  
講師|李建和(台東縣野鳥學會資深賞鳥人)
  … 更多
「卑南遺址公園常是在地鳥友們賞鳥拍攝的好去處,資深鳥友李建和大哥也是其中一位。他說公園內除了有低海拔常見的鳥種外,也因為自然生態良好能提供隱密的棲息環境,讓八色鳥、深山竹雞等珍貴稀有鳥種選擇在此處棲息⋯⋯李建和大哥有著豐富與細緻的鳥類觀察知識,加上他風趣的談話,因此成為我們10月6日邀請搭配「翠鳥歸來」影片播映講座的不二人選。當天李大哥將分享其多年來觀鳥以及和鳥朋友的相處心得,歡迎對鳥類生態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認識與享受野鳥的世界。」
  
完整電子報👉🏻穿梭在卑南遺址公園樹林間的鳥精靈們(https://goo.gl/qTMxMg)
報名請往👉🏻https://goo.gl/mytNgX
團體預約請往👉🏻https://goo.gl/HwsV9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