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公民廟口替我的質詢配樂,雖然形式搞笑,內容卻是義正辭嚴的表達了我的痛心! https://www.facebook.com/1538639663032294/posts/2272023139693939/
分享 公民審議-立委監督專區
【『管媽講鬼故事』死人連署怪譚?】請強力分享! 還記得 國民黨送出的公投連署書嗎? 目前已經清查出高達上萬份『死人爬墳 出來連署』的駭人事件~<br> 目前也已清查出高達上萬份『自己名字會簽錯』的荒唐事件~ 國民黨面對自己連署書出現的怪現象 異常憤恨,聲稱是民進黨政府與中選會 惡意塞『死人票』『簽名錯字票』於其中,意圖抹黑 國民黨清白~ 中選會表示『死人票』『簽名錯字票』涉及偽造文書,必須移送檢調 調查~… 更多 國民黨聽到要移送檢調,更是暴怒大罵,聲稱這是司法迫害 傷害民主~ 所以『做票』到底是誰呢?<br> …………………………………………………………………<br> 【監督國會亂象,拜託非常需要您的支持 持續監督 】<br> 五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br> …………………………………………………………………<br> 『公民廟口』出LINE貼圖囉~<br>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4469537/zh-Hant<br> …………………………………………………………………<br> 請點擊訂閱 國會調查兵團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wxIB7JDpbop3fDHHuVjkw 管碧玲 (kuanbiling)
留言